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rilakkuma
Ħι ! Ɯ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... Ɖσ мʏ ғσℓℓσωɛя σκ? Ƭнαиκƨ. ;Ɖ
Photobucket

Like my blog ? ;)

Saturday, 20 April 2013

今天第一次在学校戴 lens @@ ♥

星期四 . 18/4/2013 


早上9点半在上 Moral 节的时候、
我和我的朋友和恩 去厕所因为我要戴lens ..
然后我的右眼很快就放到了、
而我的左眼放来放去都放不到 -___- |||
差不多要用到一节的时间来放了、结果还是放不到..
Haiz.. Sad case╭(╯ε╰)╮

然后回到课室老师尽然没有问我们为什么去那么久.. xDD
他只是讲我们什么什么去酱久罢了 @@

然后下课吃完东西的时候 我就叫我朋友 Jing Xuen 陪我去厕所帮我戴 ;D
她是最厉害帮我戴的 xD
过了不久、终于戴进了 xP
好开心噢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