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rilakkuma
Ħι ! Ɯ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... Ɖσ мʏ ғσℓℓσωɛя σκ? Ƭнαиκƨ. ;Ɖ
Photobucket

Like my blog ? ;)

Friday, 10 August 2012

不知道这是否真的 ♥ :/

其实一开始


我对你是一点感觉都没有

之后

是你一而再,再而三接近我

对我好

我才真正的正视你

好了

当我真的爱上你的时候

你又忽冷忽热

如果觉得不是百分百爱我

请不要来打扰我

我严重的警告你

我玩不起这个游戏 

╭(╯^╰)╮


一个男人不会珍惜你、那你就对自己说、

别再爱这个男生了、或许有很多更多比他好的男生在等你:)!

爱一个根本不值得你爱的男生实在太笨了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