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rilakkuma
Ħι ! Ɯ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... Ɖσ мʏ ғσℓℓσωɛя σκ? Ƭнαиκƨ. ;Ɖ
Photobucket

Like my blog ? ;)

Tuesday, 21 February 2012

本人以是单身——♥


我以是单身
你没有格里我的东西
你说多多少少的对不起
也是个废了的东西
请你选则了的分手
就不要后悔

你在也不是我爱得人
为了你付出了那么多
你出去搞暧昧
你错
你说我们距离的问题
那你之前为什么来追我

再一起后
就伤我
在这里告诉你
我全部的事
在也不关你的事
请你不要再管

(/◔ ◡ ◔)/--------(/◔ ◡ ◔)/
P/S: 你们不要误会啊><
我只是写爽罢了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