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rilakkuma
Ħι ! Ɯ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... Ɖσ мʏ ғσℓℓσωɛя σκ? Ƭнαиκƨ. ;Ɖ
Photobucket

Like my blog ? ;)

Wednesday, 4 January 2012

哇!开学料!form 2 料!-,-

今天开学的第一天料咯。。。7早8早就起来 ಠ_ಠ
我去到学校的时候,
然后就很多人挤在食堂的那个布告板那边看进什么班
第一个就看到家恩(っˆ ヮˆ)っ
然后我就去看我读什么班咯

结果,2E 班 =3=   好差啊!T_T
没有朋友跟我同班啊!炸到>.<
过后就看到素欣,荟颖和韵诗来料~
然后我们就去排队咯...

结果.......那个校长一直在那边讲多多...
坐在那边脚都酸到死 -,-
然后她讲完料,我们就进班咯
进到班了,我跟一个不认识的人坐 ಠ_ಠ
可能改天会慢慢的一点点的就认识了... -,-

然后呢,只有两节课有上课而已...
其它节叻,就只是在那边发梦=3=
炸到我啊>< 没有带什么书去看,
弄到自己在那边很闷T_T

过后慢慢地~ 就放学了。。。
我好开心呗 o(∩‿∩)o

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讨厌进那班 8(◣_◢)8 





2 comments: